iT邦幫忙

6

写在前言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Hi,大家好。这里是PokerFace。来自大陆。
你们看到这个时可能会惊讶,为什么一个来自大陆的会来这?那容我解释下。

为什么会来这里写文?

这事得回到我经常用的平台哔哩哔哩上,我经常在上面发视频。如果你们去看的话,只会看到字幕和听到音乐,并不会听到人声。因为我只用字幕说话。我也考虑过用AI语音。但破坏了我想要的感觉。我也考虑过自己配音,但考虑到一些隐私风险就没弄。后来加入一个群组,看过我的视频的观众告诉我。要不你把这些技术视频弄成文章吧。这样你也可以跟大伙分享。
然后我就开始寻找合适的写文平台,哔哩哔哩虽然能写,但写出来的感觉怪怪的,虽然我也看了很多人写的东西。其他平台我也看过,感觉太过于散乱。(我甚至给微信的公众号投过文)后来在浏览网页时,看到了这里,花了很长时间才了解到,这确实是一个专业且专一的网站。才决定就在这写文。

为什么不使用繁体字?

我知道可能会有人问这个问题,就提前回复下吧。
虽然我可以识读繁体字,但部分繁体字暂时无法识读。只能先用简体字来写文。等后面熟悉些再试试繁体字写文。

现在?

一个完全没工作的IT爱好者和浪人。正在学习和寻找工作机会。

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2 則留言

0
窮嘶發發發
iT邦高手 1 級 ‧ 2022-05-27 09:34:42

歡迎加入邦幫忙

0
五十男
iT邦研究生 5 級 ‧ 2022-06-24 09:12:03

加油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